普利特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普利特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5 14:58 淘股票

普利特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普利特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光刻胶: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现金的方式向苏州理硕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占增资后标的公司25%股权。理硕科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纳米城,是一家从事平板显示器和半导体芯片用光刻胶及光刻工艺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企业立足国内,致力于先端光刻工艺技术研究开发,为中国的平板显示器和半导体芯片生产厂家定制开发各种高端电子级化学品。

2.高送转:公司最新一期的送转方案为10送3股转3股派1元(含税)

3.聚碳酸酯:2017年报告期内,普利特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依托国内长玻纤增强材料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完成向美国子公司WPR的技术输出,实现了长玻纤增强PP材料、高端汽车用环保型高性能聚丙烯材料、以及高性能汽车用聚碳酸酯合金材料等在美国的生产转移,持续推进PRET材料北美本地化生产进程。

4.长三角一体化: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青浦区,主营业务为先进高分子材料和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5.新材料概念:公司是国内专注于生产汽车用改性塑料产品的主要企业,产品主要供应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已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众多国内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业务关系,产品已进入福特汽车公司的全球采购目录,并被一汽-大众列为A级特殊供应商;

6.口罩:2020年2月25日公司公告:公司近期已成功研发出口罩核心层熔喷专用材料PPC6540L-BM15。普利特开发的熔喷专用材料PPC6540L-BM15是一款熔指约为1500左右的熔喷专用PP,具有超高流动,低挥发和窄分子量分布的特性。该材料主要应用于熔喷无纺布,是口罩核心层熔喷专用材料。公司现已经调整生产线配置,全力保障熔喷专用PP生产。预计初期可实现日产200吨的能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