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致软件(688590):多方布局 保险IT领军者

2020/11/25 15:53:58   来源:互联网
    

  多方布局,保险IT 领军者:新致软件成立于1994 年,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向保险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其他行业终端客户提供IT 解决方案、IT 运维服务,以及向一级软件承包商提供软件项目分包服务。经过 26 年的积累,新致软件的技术服务方案在产品功能、技术性能方面享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截至 2019 年 12月 31 日,新致软件向国内 91 家人寿保险公司中的 43 家提供了渠道及管理类 IT 解决方案,向国内 88 家财产保险公司中的 26 家提供了渠道及管理类 IT 解决方案,向 30 余家股份制银行提供了支付与清算系统、信用卡系统、中间业务系统、金融风控预警监控、金融市场代客交易等 IT 解决方案,细分市场领先地位显著。

  外包及保险IT 市场发展前景乐观: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将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列为“十三五”规划的战略新兴产业,颁布了一系列文件,为发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立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根据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COI)的数据,2019 年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15,699.1 亿元人民币,执行额10,695.7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60%和11.50%,执行额首次突破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此外,根据IDC 预计,到 2023 年中国保险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将达到 204.74 亿元,2019 到2023 年的复合增长率为22.8%,市场规模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作为国内软件外包及保险IT 龙头,将受益于行业的良好发展趋势。

  投资建议:预计2020至2022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0.84、12.79 和14.7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81、1.16 和1.45 亿元。若按照公司招股说明书发行不超过4550.56 万股,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1.82 亿股,对应EPS 分别为0.45、0.64 和0.80 元/股。

  风险提示:人力成本快速上升的风险,毛利率低于同行业的风险,应收账款发生坏账损失的风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