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特发转2(070070)打新价值一览

2020/8/7 11:04:10   来源:互联网
    

  特发转2:转股价值107.1;市净率3.8倍;存续期为5年,到期税前年化收益率2.6%;债券评级为AA;转股价下调的条件为(10/20 90%);有回售;无担保。

  条款信息

  1、申购代码:070070,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一般。

  3、转股价下调:(20,10, 90%),宽松;

  4、发行规模5.5亿。转债对正股稀释比例为5.11%。

  5、8.6收盘转股价值107.14元,预估上市价在119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特发信息 000070,核心业务为光纤、光缆、铝电解电容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通信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7、原股东配售码:080070。持有1500股正股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正股概况

  对应的正股是特发信息(000070),属于5G、华为、字节概念、军工、特高压板块。

  公司 名称: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

  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行业,在该产业形成了光纤光缆、智能通信设备和军工信息化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光纤光缆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主要产业多年来均为国内该行业10强。

  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辅助平台。

  公司的业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的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家一级干线网、国家级电网公司、集成商及海外客户的重点建设工程。中国移动、联通、电信都是它的客户。

  5G网络的快速发展将为智能通信行业带来好的发展机遇,带动公司通信设备业务大大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