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股公牛集团732195申购价值分析

2020/1/16 9:34:39   来源:互联网
    

  喜欢申购打新的股民注意了,1月16日又有一只新股上市申购了,公牛集团正式在上交所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95。

  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LED 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新股亮点

  (1)建立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创新优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公司通过在产品研发、品质管控、渠道开拓、营销推广与供应链建设等方面持续的、全方位的创新与变革,逐步形成了较强的综合性竞争优势。在转换器领域,创新研发出插座专用按压式开关,凭借不易损坏的高可靠性取代了业内原先普遍使用的翘板式开关,同时具有儿童保护、强弱电结合、智能WiFi控制等功能与特色的新产品也不断面市;在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先后推出了高晶玻璃、双色注塑、幻影纹理等一系列受消费者欢迎的创新产品。在LED照明、数码配件两个新进入的业务领域,推出了防频闪LED灯和无线充电器等数码配件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在售产品中,转换器达41大系列、2,800多个品种,墙壁开关插座达33大系列、超过3,000个品种,覆盖了各类基础功能性产品和各类特色功能定位的产品;新进入的LED照明包括19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数码配件包括8大系列、超过200个品种。

  在民用电工领域形成了线下、线上协同发展的强大营销体系:公司创新性地推行线下“配送访销”的销售模式,通过对经销商的培训、支持和深度服务,组织全国经销商在其经销区域内按照网点布局及既定线路,定期开展配货、送货、拜访服务及上门销售。同时,于2010年在行业内较早建立了专门的电商运营管理团队,通过官方直营与专业经销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发展电商销售。线下、线上渠道高质量的协同发展,使公司建立起全覆盖、多层次、立体化的营销网络,成为支撑公司持续发展及在行业内持续保持竞争力的独特渠道优势。

  (2)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主要为“年产4.1亿套墙壁开关插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4亿套转换器自动化升级建设项目”、“年产1.8亿套LED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渠道终端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其中,“年产4.1亿套墙壁开关插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通过打造自动化生产线,购置工序类自动化设备、物流运输设备 及系统、立体仓库系统以及注塑设备,建立配套的五金冲压车间、玻璃车间、喷涂车间以及模修车间等,建造完整、先进的墙壁开关插座生产基地,计划实现 41,000 万套墙壁开关插座产能。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5年-2018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445,891.31万元、536,648.16万元、724,007.24万元、906,499.80万元,2015-2018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41%,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9,974.22万元、140,745.02万元、128,542.85万元、167,686.22万元,2015-2018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80%。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