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房产证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2020年房产证贷款条件

2020/10/14 9:42:39   来源:互联网
    

  房产证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1】贷款手续

  申请者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房产的产权证以及借款人的收入证明。如果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如果已离婚,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

  【2】贷款条件

  想要申请房产证贷款的用户,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而且,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在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和收入证明的前提下,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50%。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共分成了贷款手续和贷款条件两部分进行阐述。在满足申请条件、准备好资料的情况下,申请者可以将备齐的资料向银行提交。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