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郑州人才新政购房补贴是怎样的 购房补贴详细内容如下

2020/9/16 16:23:37   来源:互联网
    

  在9月15日郑州发布了《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推出了“3.0”版人才新政。此次人才新政主要在项目引进、人才资助以及生活保障等方面推出了综合补贴政策。那么郑州人才新政购房补贴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郑州人才新政购房补贴

  【1】对A、B类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300万元、150万元的首次购房补贴或提供不超过200平米、150平米的免租住房;

  【2】对C、D类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50万元首次购房补贴;

  【3】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首次购房补贴。

  当然郑州人才新政除了购房补贴之外,还包括人才资助。对郑州市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海内外院士、国际知名科技奖项获得者等顶尖人才,给予500万元奖励;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和在国外著名高校担任副教授以上职务的优秀青年人才,给予200万元奖励。对于地方级领军人才C类和突出贡献人才D类,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人才新政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在现在多地人口突破千万大关的时候,留住人才来对城市进行发展建设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