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支付宝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公积金提取到账时间标准

2020/6/29 10:59:00   来源:互联网
    

  通常情况下,选择线上支付宝进行公积金提取操作的话,在速度较快的情况下,提取之后会在3分钟以内到账。在速度较慢的情况下,则提取的金额会在24小时内到账。简单来说,工作日下午4点之前在支付宝申请公积金提取,一般当天就能够出审核结果,工作日4点之后在支付宝申请公积金提取,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出审核结果。

  如果,用户在进行了提取步骤之后一直没有卡看到资金到账,可以点击手机桌面的支付宝钱包按钮,打开进入首页;找到【城市服务】打开并进入【城市服务】中,随后在相关页面中找到【公积金查询】查看个人的提取情况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提取公积金不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对于公积金贷款也是同样有影响的,直接的就是影响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