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补充公积金可以提取吗 补充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一起提取吗

2020/6/29 10:50:09   来源:互联网
    

  对于一些企业职工来说,除了有住房公积金,还有一个补充公积金。那么补充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可以一起提取出来吗?

  补充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一起提取吗

  补充公积金也是可以提取的,提取的前提是和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一样,必须是购买自助住房、建造或翻修住房、偿还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租房、家庭生活困难用于支付物业服务费等住房消费费用、丧失劳动力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出境定居、离退休、死亡这些情况才可以提前。尽管如此,资金提取的顺序还是先住房公积金,再是补充公积金。

  要想补充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一同提取出来,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离职后办理销户提取。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