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电子 >> 正文

花呗逾期有什么影响 花呗逾期灰了还能用吗

2020/6/24 16:34:44   来源:互联网
    

  花呗因逾期被停用页面会变成灰色,需要及时还清欠款,等待系统不定期评估通过后才能恢复。另外,当账户存在风险或信用受损时,花呗页面也会变灰,这时就要想办法改善信用来恢复使用。

  花呗逾期主要有以下影响:

  1、功能限制: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2、负面记录: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良好的交易记录和还贷行为、较高的支付宝使用频率、财力证明以及购买较多的支付宝理财产品都可以有效提高芝麻分。

  3、逾期利息: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05%。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