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电子 >> 正文

iPhone12错峰发布 价格比iPhone11还要便宜

2020/4/26 10:48:27   来源:互联网
    

  iPhone12错峰发布,那么iPhone12价格是多少钱呢?据外媒,苹果将错峰发布iPhone12系列。最便宜的iPhone12或采用5.4英寸屏幕,最便宜可能4200元起步。iPhone12或比iPhone11便宜 ​

  iPhone 11起价699美元,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尤其是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自去年9月推出以来,iPhone 11的销量一直高于其他任何一款手机,这也许与它的售价密不可分。

  据悉,今年,苹果预计至少将推出四款不同的iPhone12机型,并且全部采用全面屏设计和OLED面板以及支持5G网络。一份新的报告称,最便宜的iPhone 12可能比iPhone 11起售价还要便宜。

  市场调研机构UBI Research的分析师Chung Hoon Lee表示,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2将会采用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制造的OLED屏幕,因此售价可能在600美元至700美元之间。

  6.1英寸的iPhone 12将是iPhone 11的直接后继产品,但这款手机将采用OLED屏幕,预计售价高达750美元。

  而两款Pro机型,包括一款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一款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售价可能与之前的相同,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

  相比之下,如今各大品牌商推出的支持5G网络的旗舰手机价格纷纷上涨,如果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售价真的如此,想必将再次大卖。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