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农业 >> 正文

今年小麦一亩补贴多少钱?今年小麦补贴政策

2020/5/15 16:25:26   来源:互联网
    

  今年小麦补贴多少钱一亩?今年补贴标准政府部门公布出来了。小麦也是我国的主食之一,是很多农民种植的首选,而且,种植小麦还能获得补贴,主要是为了农业可持续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问起了2020年小麦补贴标准,那么,你知道今年小麦补贴多少钱一亩吗?这项直补几月发放下来呢?

  2020年种粮的补贴标准是由于政府部门公布的,由于地区情况的不同,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现在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不过目前的补贴政策,农民的种植积极性一般,小麦的种植面积没有达到预期。

  财政部、农业部要求各地力争于6月30日前将兑现到农民手中的补贴资金发放到位,也就是说下个月农民就拿到这笔补贴了。其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将以”一卡通“方式直接兑现到农户,同时两部门将强化监管督导,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