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农业 >> 正文

2020年春节鸡蛋多少钱一斤?鸡蛋2020年春节前后价格走势

2020/1/6 14:52:01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2019年我国农副产品的价格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猪瘟疫情的影响下,让猪肉价格飙升到40元一斤,更带动了其他农产品价格。鸡蛋价格也是被影响的其中一个,那么,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呢?还有2020年春节前后走势如何呢?

  说到鸡蛋,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到的食物,尤其是去年,成为了猪肉的替代品之一,让价格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然而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春节了,这样也是鸡蛋销售高峰期,那么,目前鸡蛋多少钱一斤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2019年四季度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显著下降,主要原因在于供给充足。然而,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的鸡蛋价格为9.14元/千克。不过,根据市场预测,2020年春节前后全国鸡蛋价格会有所上涨。

  春节前后鸡蛋上涨的原因很明确,每年春节都是鸡蛋市场的旺季,所以鸡蛋市场的需求比较大,尤其是学校的需求比较大,很多学校食堂在春节前后就要开始备货,也就是说,要是鸡蛋价格比较贵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在这个阶段找鸡蛋代替品来购买。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