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地产 >> 正文

公积金还款是自动扣吗?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2020/5/9 10:46:58   来源:互联网
    

  公积金还款不是自动扣,公积金还款是不可以从自己公积金账户直接扣钱,但是可以办理公积金约定提取业务,这样银行每个月会按办理的约定日期每个月把公积金转到贷款还款账户上。这样就相当于每个月用公积金还款了。

  约定提取业务需要与公积金中心签订约定协议,由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约定,定期直接将员工的公积金划到员工的银行卡,不需要员工再办理支取的申请手续。此项业务可以在办理正常支取业务同时申请。

  公积金贷款买房,每月不会自动把缴纳的公积金转到银行卡上。需要办理业务:

  1、公积金还贷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年冲还款法,一种是月冲还贷法,你办理了公积金月冲还款业务,银行才会从公积金账户扣款的。

  2、如果还款银行卡上有钱,会先从银行卡扣款,再将等额钱款从公积金帐户划入银行卡。

  3、如果当月公积金账户上余额不足,就需要银行缴存现金。

  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1、购房材料,基于所购房屋不同,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合作建房,集资建房等自住住房的,提供正式的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预售房要求备案),购房发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