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房价受什么因素影响?影响房价有这五个主要因素

2020/1/3 15:01:15   来源:互联网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购买房屋的时候着重看的就是房价,因为房价关系着购房者是否买得起房,以及要用何种方式来买房,如果购房者在了解房价之后发现自己的存款连首付不够的话,就没有看房选房一说了,但是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同一城市内的房价相差也是很大的,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房价?

  1、城市规划

  由于不同时期、不同地段的城市规划侧重点不同,购房者在选择房屋的时候也要关注城市规划,而且城市规划也不是某个人说了就算的,是按照按照经济发展、人口增长而作局部或通盘调整,如果新增长了可开发区域或者旧城区有改造计划,这样对于房价的影响是很大的,也是有利于房产市场发展的。

  2、配套设施

  即便是同一个开发商所开发的小区,由于在配套设施上存在些许差异,因此房屋在出售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购房者在选房时也会注重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主要是考虑到入住后生活会不会便利。如果小区周边有大型超市、医院、餐馆、公园等基本设施,这样的小区居住起来会比较方便,那么房价自然也会高一些的。

  3、所在地段交通

  购房者在选择房屋地段的时候,首先看的就是房屋所在地段的交通情况,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以及工作都是离不开交通的,如果地铁线路开工、通车,那么一定会带来房价的上涨,所以房屋所在地段的好坏和房价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果某一地段周边有不利因素,比如垃圾场、殡仪馆等,就会给房价带来不利影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