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汽车 >> 正文

银行车贷与信用卡车贷哪个好 银行车贷与信用卡车贷优缺点分析

2020/1/2 14:28:30   来源:互联网
    

  现在汽车交易市场非常火爆,买车的人非常多,最常见的贷款方式有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两者都是银行旗下的贷款业务,那么贷款买车选择哪个比较合适呢?哪个更好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1、银行车贷

  优点:贷款利率低——银行传统车贷基本覆盖所有品牌和车型,其利率以人民银行为基准,利率低于其他渠道利率,还款方式灵活。

  缺点:条件严格,下款时间长——申请银行传统车贷条件严格,难度比较大。申请者需向银行提供一系列证明资料如身份证、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社保证明、房产证名或房屋买卖合同证明或购房发票证明等材料。有的银行还需要第三方担保和质押物等。

  2、信用卡分期购车

  这种贷款的申请流程较为简单,只要贷款人信用良好,资质良好,就可以申请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期数为6期、12期、24期、36期,一期就是一个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