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汽车 >> 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5万落地具性价比车推荐

2020/1/2 14:10:34   来源:互联网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买车的时候,15万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预算数字了。而目前是市面上,售价15万前后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从国产车到国外的品牌,都有很多选择,那么15万落地最具性价比车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标志408(价格区间:12.97-18.97万元)

  新车取消了1.8L自动领先版、1.2T自动荣耀版以及1.6T自动尊贵版三款车型。新车将全系配备博世最新研发的ESP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增加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在NVH上做出了优化升级。

  2、本田思域(价格区间:10.19万起-16.99万)

  作为一款手动挡车型,动力是思域的最大特色,不仅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还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油耗量也非常的令人满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5L左右;作为紧凑型轿车来说,乘坐空间非常不错,就是隔音效果不大好以及底盘太低。

  3、丰田雷凌双擎指导价(价格区间13.98-15.98万)

  凌在油电混合里面还不算特别省的,但是在这个价位中基本没有对手。而且动力也不错,起步平滑,100迈车内也很安静。而且空间是真的大,坐5个人毫无压力。内饰也不掉价,中控都是软包。自动启停也非常实用。不过胎噪、车漆薄、底盘略低也是车主们普遍吐槽的问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