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同达创业关于通力仁和有限合伙份额退出结果的公告

2021/2/4 15:57:51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0647证券简称:同达创业公告编码:临2021-003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力仁和有限合伙份额退出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实现存量资产价值最大化,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资金需求,经公司九届三次董事会及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以不低于经备案后的评估值(公司持有的9000万元份额对应的评估值为10,339万元)退出公司所持通力仁和有限合伙全部份额(详见公司2020年12月17日披露的临时公告:临2020-024及2021年1月13日披露的临时公告:临2021-002)。

  2021年2月4日,公司收到了退出通力仁和有限合伙全部份额的款项共计10,350万元,与初始投入9,000万元相比,实现收益1,350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