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南京银行: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获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的公告

2021/2/4 15:52:39   来源:互联网
    

  证券简称:南京银行证券代码:601009编号:临2021-005

  优先股代码:360019360024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获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南京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1〕55号),同意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公司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报程序,并将依法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4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