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思创转债370078打新价值如何?

2021/1/26 16:34:44   来源:互联网
    

  思创转债申购代码370078,质地较差,谨慎申购。

  基本要素

  申购代码:370078,配售代码:300078

  正股代码:380078,正股名称:思创医惠

  发行总额:8.17亿元,信用级别:AA-

  每股配售:0.9397元可转债

  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到期赎回价118元(含最后一期利息)。

  正股价:7.65元(1月25日收盘价)

  转股价:8.27元(下修条件,30~15~85%)

  转股价值:92.5元,转股溢价率:8.1%

  有条件回售:2~30~70%

  强制赎回:30~15~130%

  公司简介:

  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EAS、RFID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实施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商业智能、智慧医疗。凭借领先的RFID全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理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时尚行业CIO协会授予“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这是广州理德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时尚行业CIO全国联盟的表彰。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授予公司“2018‘物联之星’中国RFID行业年度最有影响力成功应用奖”;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授予公司“2019CCFA零售业风险管理优秀案例”;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授予公司“智慧零售--十年领军品牌”;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授予公司“智慧零售-最受欢迎无人零售解决方案”;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IOTE2019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授予公司“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授予公司“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健康卡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单位”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