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股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受关注

2021/1/26 16:31:44   来源:互联网
    
  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人工智能龙头股还是可以关注的。那么,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工智能龙头股

  一、海信视像。2020年上半年,海信视像营收159亿元,同比增长5.28%,净利润3.66亿元,同比提升488.09%;主营业务毛利率18.97%,同比提升2.45个百分点;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13.26亿,同比大增53.92%。

  二、视源股份。视源股份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44,898,012.91元,同比下滑13.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978,777.80元,同比下滑4.13%。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