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利扬芯片上市!中1签赚25060元,收益率318.83%

2020/11/12 14:34:36   来源:互联网
    

  11月11日,利扬芯片正式登陆科创板。按当天65.84元的成交均价计算,意味着每中一签的盈利金额为25060元,所对应的收益率为318.83%。

  10月30日,利扬芯片开始网上申购。公司的发行价为15.72元,所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36.58倍。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8500股,顶格申购需要配置8.5万元的市值。

  利扬芯片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12英寸及8英寸晶圆测试服务、芯片成品测试服务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公司最新的收入结构为:FT-中端测试平台收入占比35.12%;FT-高端测试平台收入占比32.29%;CP-中端测试平台收入占比20.33%;CP-高端测试平台收入占比9.47%;其他业务占比2.8%。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