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双十一成绩单公布 港股电商股开盘反弹

2020/11/12 14:21:11   来源:互联网
    

  2020“双11”12日凌晨落下帷幕,天猫京东交易额分别达4982亿和2715亿元。专家表示,作为疫情后最大消费季,“双11”点燃了全民消费热情,展现了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市场新活力。

  11日凌晨0点26秒,2020天猫“双11”订单创建峰值,每秒达58.3万笔。京东11日开场9分钟,下单金额超2000亿。在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储殷看来,“双11”全面促进消费,是中国经济内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

  储殷:我们讲百强县、百强镇,包括新二线城市的崛起,实际上新的消费阶层、新的消费力正在呈现,所以总的消费的盘子还在持续上涨。这证明国家的总体的消费力仍然是让人乐观的。

  中国强大的消费市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品牌。

  在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欧阳日辉看来,持续创新的“双11”早已不仅仅属于某个企业,而是属于全世界的消费者,也将成为构建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助力之一。

  欧阳日辉:这里面一个很重要的手法就是直播,它是可以突破时空的隔阂和时空的限制的。会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大大发展,对外循环的形成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港股电商股开盘反弹,京东高开6.67%,阿里巴巴涨3.78%,小米集团涨3.56%。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