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山东华鹏:关于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事项的更正公告

2020/9/14 16:42:43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3021证券简称:山东华鹏公告编号:临2020-049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事项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现对报告内容第六节“普通股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中第三项“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进行更正,具体情况如下:

  一、更正前内容: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不适用

  新控股股东名称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新实际控制人名称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变更日期2020年7月10日

  指定网站查询索引及日期

  注: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发展集团”)原股东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持有的山东发展集团40%股权无偿划转给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山东省国资委”),划转完成后,山东省国资委持有山东发展投资集团70%股权,山东发展集团实际控制人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变为山东省国资委。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舜和资本,而舜和资本系山东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因此,自2020年7月1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二、更正后内容为: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不适用

  三、更正原因说明

  公司在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时,因对追溯实际控制人层级理解偏差,将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而山东省国资委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的直属特设机构,根据省政府授权,依法依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经进一步核实、论证,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山东省人民政府。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