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康辰药业: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9/10 16:10:03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3590证券简称:康辰药业公告编号:临2020-126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康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增加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康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0FGTR8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科学园路7号院3号楼4层401(1)(昌平示范园)

  法定代表人:王锡娟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06月22日

  营业期限:2017年06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批发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药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05月29日);企业管理;会议服务;供应链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