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九有:关于临时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0/9/10 16:03:17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0462证券简称:*ST九有编号:临2020-111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时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公司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修订说明》的更正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3日在四大证券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修订说明》(公告编号:2020-104),因工作人员疏忽,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原公告内容: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由于激励对象人数发生变化,限制性股票授予人数由34人变更为33人,股权激励总股数仍为53000万股。因此需要对《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现更正如下: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由于激励对象人数发生变化,限制性股票授予人数由34人变更为33人,股权激励总股数仍为5300万股。因此需要对《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二、对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的更正

  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因工作人员疏忽,议案1《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原内容:

  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由于激励对象人数发生变化,限制性股票授予人数由34人变更为33人,股权激励总股数仍为53000万股。因此需要对《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现更正如下:

  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由于激励对象人数发生变化,限制性股票授予人数由34人变更为33人,股权激励总股数仍为5300万股。因此需要对《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