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予信达生物(01801)目标价6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2020/9/9 14:04:08   来源:互联网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信达生物目前已提交了两个有关信迪利单抗(Sintilimab)新药申请(NDA),该公司目标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再提交2个有关信迪利单抗的NDA申请,该公司管理层对信迪利单抗的销售持乐观态度,并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将录得环比增长。因此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66.3港元。

  野村表示,信达生物的其他产品研发可能成为2021-22年的主要催化剂,虽然2021年仍专注于信迪利单抗的NDA申请,但预计该公司将在2022年开始针对其他潜在的“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NDA申请。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