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网龙上半年游戏业务不及预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约20%

2020/9/9 13:58:50   来源:互联网
    

  港股公司网龙(00777.HK)公布2020中期业绩公告称,今年上半年,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实现收益约28.2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加约5.62%;股东应占溢利约3.36亿元,同比减少约20.08%;基本每股盈利60.93分,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25港元。 网龙称,集团的教育业务于2020年上半年收益同比增长8.5%,主要是因为集团的子公司Promethean在全球学校关闭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争取到更高的市占率,平板出货量同比增长25.6%,体现了集团差异化产品的价值和独特销售网络的优势。

  上半年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5%,低于年初对于游戏全年判断的预期,主要原因在于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的游戏内消费和公司游戏内容研发及测试进度。但是网龙的旗舰游戏《魔域》收入依旧保持增长,主要受益于上半年活跃玩家的大幅增加。手游表现平平,尽管上半年《征服》和《英魂之刃》在运营层面保持创新,但是对于整个游戏板块的贡献依旧较小。

  据悉,网龙公司已经取得了多款手游的版号,包括《魔域传说》、《魔域手游II》、《风暴魔域II》及《终焉誓约》,预计下半年将陆续上线,从对财务报表的影响来看,预计新游戏2021年将会带动游戏板块恢复双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