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杰美特300868行业分析

2020/8/10 10:39:22   来源:互联网
    

  杰美特 300868, 发行价格41.26元/股,申购上限9000股,发行市盈率 40.27倍,中签缴款日:8月12日。

  新股介绍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类型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保护类配件为主,涵盖移动电源、数据线等其他配件。公司专注于为全球知名移动智能终端制造商、配件品牌商提供ODM/OEM的产品生产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华为、苹果等品牌终端。且基于ODM/OEM业务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与市场基础,公司进一步拓展定位于中高端配件产品的“X-doria”自有品牌,以全球零售百强企业为主要客户,产品销售遍及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公司前五大客户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沃尔玛、Amazon.com、Incipio Group、Targus Group。公司在品牌商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为Otter Box、Targus、ELECOM;在ODM/OEM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天富励德、卡士莫、凯普达。公司所属申万行业分类为电子,行业平均市盈率为56.77x,公司发行市盈率为39.31x,折价率为30.76%。

  行业分析

  行业情况:

  1、移动智能终端行业概况

  (1)全球市场概况

  智能手机市场方面,根据 IDC 发布的数据,2011 年至 2016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呈逐年增长趋势,年均复合增速达到 24.40%,呈现出高速增长的状态;2015 年起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逐步放缓,行业进入到平稳成长期及成熟期,主要发达国家市场进入了存量时代,二次换机需求成为拉动手机销量的主要动力。

  根据IDC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进入2015年后,受手机大屏化等因素的影响,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近年来,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保持稳定,2019年全球平板电脑年出货量为1.44亿台。

  (2)中国市场概况

  根据Statista 的统计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智能手机功能的增加以及市场渗透率的提升,截至2018年末,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达到7.1亿户,预计未来年度将保持稳步增长,2022年用户数量将达到8.4亿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