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康泰医学300869申购价值分析

2020/8/10 10:19:37   来源:互联网
    

  8月10日康泰医学(300869),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 研发、生产和销售,价格10.16元,上限0.75万股,市盈率59.74倍。

  主营业务

  公司属于医疗器械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

  新股亮点

  公司基于多年来自身的技术积累拓展相关产品线,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具有产品种类优势: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涵盖了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公司掌握了大量不同种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均为自主知识产权,能够快速将多种产品功能进行组合,满足客户对于单个医疗器械功能集成化的需求。公司在行业内较早推出健康一体机,集合了心电、血氧、血压、体温、血糖等多种功能,中标多个省市卫生部门的采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长期以来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水平、优质的销售服务和较高的性价比,产品已经累计销售至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客户资源优势:公司与客户保持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报告期内,与公司持续存在业务往来的经销商合计530多家。优质客户一方面可以帮助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通过持续跟踪客户产品的使用情况和需求变动,公司可以适时了解最新的技术更新和市场需求,并有针对性的提升产品性能和生产工艺,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医疗设备生产改扩建项目和智能医疗设备产业研究院项目。

  a)医疗设备生产改扩建项目包括改造注塑车间、新增12台卧式注塑机,4台立式注塑机、改造模具车间、新建钣金及五金加工车间以及改造SMT车间以提高贴片精度和速度、降低抛料率、减少在线人数,在有效的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使产品质量及产量更有保障;b)智能医疗设备产业研究院项目主要围绕基于大数据技术利用智能设备构建人体健康数据模型、智能设备的智能化开发与检测、智能设备与虚拟现实相结合的医疗服务、可用于智能医疗设备的新型检测技术以及智能设备制造的商业智能研究五大研究方向进行。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44,209.18万元、39,780.45万元、36,265.51万元、38,724.67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41%,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349.29万元、7,705.72万元、6,203.10万元、7,378.12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57%。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