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大宏立300865申购价值分析

2020/8/7 11:04:06   来源:互联网
    

  8月7日大宏立(300865),破碎 筛分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价格20.2元,上限0.65万股,市盈率26.32倍。

  主营业务

  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开发出全系列多层次的成套产品体系,包括液压圆锥式、高效冲击式、颚式等破碎机系列,振动式分选筛系列等十余个系列和七十余种产品,形成了覆盖砂石矿山生产过程中给料、破碎、筛分、输送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品体系。

  新股亮点

  围绕一体化服务体系的架设,公司以成都为中心,建立了西南、西北、华东、华中四大区域性销售中心,并在山东、甘肃、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市自治区建立了15个下辖营销服务分中心以辐射全国,覆盖了国内主要的砂石骨料生产区域:公司已初步建立一支200余人覆盖全国、专业的销售与技术服务团队,贯穿销售、安装、维护、售后、培训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全过程。前述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理念使公司与下游客户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关系,在业界赢得良好声誉。;同时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国内市场为基础,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重点开发南亚和东南亚市场,国际市场拓展已初见成效。

  公司具备较强的机械、液压、电气、耐磨材料等的综合开发制造能力和应用控制系统开发能力,有效的提高了竞争力:公司生产线装配有投资规模较大的高精度数控机床等设备,加工精度及生产效率高,有效控制了核心生产环节,核心部件精加工及装配组装工序均为公司自主完成,并具有较强的供应商包括外协厂商管理水平,在有效防范技术泄密的同时保障产品先进性及生产质量的稳定性。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智能化技改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服务中心项目。a)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智能化技改项目拟投资建设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智能化技改项目,达产后后将每年新增1,000台(套)破碎、筛分设备的生产能力;b)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拟建设包括力学实验室、物料测试分析中心、产品测试分析中心、信息技术研发测试中心四大研发实验室和研发办公室,将公司技术中心打造为行业内领先的砂石、矿山破碎筛分设备研发基地,力争升级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c)营销服务中心项目主要包括即国内营销建设和海外营销建设,其中海外营销建设主要为新建4个海外营销服务中心,拓展营销服务网络覆盖的范围,配合公司扩能项目,促进公司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2,815.47万元、31,809.09万元、42,835.72万元、52,819.76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2.15%,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316.92万元、4,163.99万元、5,812.12万元、7,726.23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2.61%。

  申购建议

  大宏立,主要是做工程设备的破碎、筛选、输送从销售到安装一条龙全包了,公司整体呈螺旋式成长的,有起有落,但总体是向上发展的,公司盈利时赚钱能力不错,但有时候不赚钱,总体现金流表现一般,估值不高,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