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国际金价突破1800美元大关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2020/7/9 10:38:01   来源:互联网
    

  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5%,报1804美元/盎司,这是自2011年9月以来首次站上1800美元整数位。现货白银上涨1.1%,亦创出今年2月以来新高。

  安信证券齐丁认为,当前美联储加大借贷计划力度,货币政策呈现出刺激通胀的鸽派取向。即使疫情影响恶化,再次出现流动性危机抛售黄金的概率已经极低。相反,如果疫情压制结束,在通胀预期回升到2%以上之前,美联储仍会保持名义利率低位,将导致实际利率下行,有利于黄金上涨。

  相关上市公司:

  中金黄金(10.65 +3.00%,诊股):央企中国黄金集团在境内的黄金资源业务唯一上市平台,今年完成了对中原冶炼厂和内蒙古矿业的收购,远景黄金资源量可期;

  赤峰黄金(13.64 +7.57%,诊股):日前修改了定增预案,锁定期延长至36个月,9名核心管理人员拟集体认购比例达到15%,彰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