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CIS传感器销量持续增长 相关概念股一览

2020/7/9 10:26:12   来源:互联网
    

  市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近日发布报告,受益于技术和功能的不断改进,智能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CIS)的销量在过去十年间增长了八倍,2019年达到45亿个,预计2020年将突破50亿个。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发货的每部智能手机平均装有3.5个以上的图像传感器。这主要是因为四摄相机设计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中的普及率上升,今年第一季度更是跃升至近20%。业内人士指出,智能手机行业将继续向多摄相机的趋势发展,加上3D感应系统广泛普及,智能手机CIS细分市场仍有望在2020年实现高个位数的出货量增长。

  相关上市公司:

  韦尔股份(238.66 +3.09%,诊股):收购的豪威科技是位于索尼、三星之后的全球第三大CIS供应商,技术水平全球领先;

  晶方科技(90.44 +6.21%,诊股):CIS封装测试领域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