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威尔药业2019年盈利同比增长15.48%至1.29亿元

2020/3/10 9:16:24   来源:互联网
    

  威尔药业(603351.SH)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8.81亿元,同比增长9.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同比增长15.48%。

  威尔药业称,公司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为:报告期内,公司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供专业定制服务,丰富产品结构,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增长。

  威尔药业专注于药用辅料及合成润滑基础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上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