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千红制药向常州红十字会捐赠物资合计600万元

2020/3/10 9:08:55   来源:互联网
    

  千红制药(002550.SZ)发布了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将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及价值500余万元的抗疫一线用药。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资本邦获悉,千红制药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7.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68%。千红制药总资产本报告期末为29.4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减少7.30%;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41%。

  千红制药主营业务范围:药品[限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冻干粉、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非最终灭菌、预灌封注射剂)]、诊断检测试剂的生产和销售(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农副产品(除专项规定)收购;自有设施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