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报刊头条 >> 正文

一二三航空揭牌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2020/2/27 8:51:57   来源:互联网
    

  26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该公司旗下一二三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主要运营ARJ21、C919等国产飞机。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信息显示,1月22日,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的一二三航空,注册资本从5000万元突增到15亿元,增长达2900%。

  国产飞机如C919干线客机、ARJ21支线客机等机型发展迅速,其商业运营提速将加大航空零部件的需求量,并对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有明显的拉动作用。

  相关上市公司:

  中航飞机:承担了ARJ21、C919、AG600等国内外大中型民用飞机机体部件设计、制造、配套与服务;

  昊华科技:承担了C919、ARJ21、CR929等飞机密封型材的配套研发、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