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报刊头条 >> 正文

11月19日股市早评分析:医药、医疗板块或将迎来一次强震

2020/11/19 9:37:17   来源:互联网
    

  【基本面】

  1、外围市场:上一个交易日欧洲股市普涨,美三大股指普跌,其中美 道琼斯 指数下跌超过300个点, 纳斯达克 指数下跌近百点。

  2、题材方面:

  (1)由于消费型安防产品需求强劲,加上晶圆厂产能满载,预计CIS 缺货情况将会延续到2021年的上半年。(利好芯片、半导体)

  (2)当比特币币值突破18000美元时,比特币总市值超过了330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利区块链)

  【昨日A股市场情绪】

  1、(北向资金增持情况)上一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增持较大的行业板块主要有银行、材料行业、汽车行业、医疗行业、钢铁行业、保险等板块,其中银行板块被增持了17.43亿元;减持较大的行业板块主要有酿酒行业、券商信托、房地产、软件服务、食品饮料、通讯行业等板块,其中酿酒行业板块被减持了13.33亿元。

  2、从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停榜情况来看,首板股票23只(不含ST股),二连板股票3只,三连板股票2只,四连板股票0只,高度板股票1只。两市共有2343家上涨,1533家下跌。这一数据相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情况来说,涨停的宽度变化不大,不过连板股的数量仍然在保持着,说明市场人气仍然处在轻指数重个股氛围之中。在这种情况之下,股票投资者仍然要继续坚持着快进快出的思路,对周期性板块适当布局;基金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仓量大小寻机潜伏。由于欧美市场涨跌不一,美三大股指收跌,负面情绪再次飘来,且A50指数冲高回落,原本难以走强的A股今日又将受到负面拖累。

  【股市推背图】

  (一)下方是 科创50 板块日线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日线级别大型上涨通道,图中借助的工具是“回归通道图”,其中3号线为支撑,2号线为压力。由于近期科技板块一直处于调整状态,科创50指数回踩3号线支撑的概率较大。对于看好科创50的投资朋友来说,如果想上车可以考虑等回踩3号线的时候寻找机会进行首次介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