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什么时候上班?2020年兴业银行上班时间查询

2020/2/13 14:49:06   来源:互联网
    

  兴业银行什么时候上班?兴业银行上班时间和其他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样,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本文小编为你提供2020年兴业银行上班时间查询。

  兴业银行的上班时间虽然都是早上9点到下午5点,但不代表在这个时间内银行支持办理所有业务,银行中午也都是有休息时间的,一般中午休息时间为12点到14点,在这个时间段,银行会留有部分窗口支持办理个人业务,但是对公业务在这个时间段是不支持办理的,所以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需要在早上9:00到12:00,下午14:00到17:00这两个时间段才可以办理。

  兴业银行周末都是正常上班的,只是大部分银行周末上班时间会比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短一些,平时下午5点下班的银行,可能到下午4点就下班了,另外周末银行仅支持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是不能办理的,所以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需要在周一到周五到银行办理。

  2020年兴业银行上班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7:00,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冬夏季有变动);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00-16:00,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