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什么时候上班?2020年民生银行上班时间查询

2020/2/13 14:47:36   来源:互联网
    

  民生银行什么时候上班?中国民生银行,简称CMBC,民生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以下小编为你提供2020年民生银行上班时间查询。

  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

  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对公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

  除了节假日,周末银行都是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银行都是不办理对公业务,只办理个人业务,并且下班的时间将会相对提前。其中自助银行是全天24小时营业的。具体到某一家网点,可以先打95533询问网点电话,再具体咨询。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