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年春节高速路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路免过路费时间

2020/1/17 11:12:34   来源:互联网
    

  春节高速免费这是我们过年的一项公共福利,这点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一项利好消息,对于家乡比较远的朋友来说一趟下来能省不少钱了。那么2020春节什么时候免过路费呢?想了解详细的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那么小编给你最详细的资讯。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1月24日——30日,放假7天。1月3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通常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也就是说,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

  注意事项:

  1、对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2、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3、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最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费的;然后进收费站口继续赶路。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