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年支付宝五福能合成几套?合成后还能沾福气吗?

2020/1/16 13:52:04   来源:互联网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在每一年都是很吸引人的,但是很多用户想知道2020年支付宝五福可以合成几套,五福合成后还能沾福气吗,小编整理了相关答案,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2020支付宝五福可以合成几套

  以往每年的五福都是只能合成一套的,今年也是不例外,只能合成一套五福,但是今年的全家福卡很诱人哦!拥有全家福卡就有机会获得全家免花呗的特权,真香!

  五福合成后还能沾福气吗

  沾福气卡大家都是知道的,可以去沾一沾好友的福气,但是沾到的卡片都是随机的。

  不过要知道的是,如果好友已经合成了五福,那这个合成的我们是不能沾到的,依旧可以沾好友的其他的单个的福卡。

  附支付宝五福玩法:

  1、每天使用支付宝的AR扫一扫普通福字,可以获得两张福卡。

  2、在蚂蚁森林为好友浇水可以获得两张副卡,这个是很容易出敬业福都是哦!

  3、然后17号的时候蚂蚁运动也是能获得福卡的。

  4、19号在蚂蚁庄园养小鸡也是能得到福卡的哦!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