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春节上演社交产品流量争夺战 视频社交概念股有哪些?

2020/1/16 13:47:24   来源:互联网
    

  2019年春节,再次成为各大社交软件蓄力争夺用户和流量的重要“战场”,和往年不同,今年春节,短视频+社交成为流行新玩法,腾讯、字节跳动、百度等几大互联网公司纷纷斥重金,在短视频+社交领域跑马圈地,打响流量争夺战。

  根据Quest Mobile近日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显示,短视频超越在线视频成为仅次于即时通讯的第二大行业。以2018年12月为例,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好看视频、微视月活跃用户规模位于前列。短视频+社交正在成为下一个风口。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近四成用户愿意采用短视频代替文字交流,占比达37.3%。未来,5G将为视频类社交方式带来新一轮爆发增长。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广博股份(5.60 +5.26%,诊股)、天龙集团(4.52 +2.26%,诊股)、数知科技(10.33 +1.77%,诊股)等。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