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2020年nba全明星赛时间什么时候?2020全明星投票日程

2020/1/10 14:03:01   来源:互联网
    

  喜欢篮球的人,肯定都知道一个职业比赛就是NBA了,而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事也即将要开始了,那么2020年NBA全明星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0NBA全明星赛时间:2020年2月15日——17日

  2020NBA全明星赛地点:芝加哥公牛主场

  NBA全明星赛介绍

  NBA全明星赛(NBA All Star Game)是由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在1951年3月2日首次举行之后演变为每年一度的NBA球星汇集的表演赛。每年由东西部两个地区的最佳球员组成两支球队举行一场比赛决定胜负。经过演变之后,当代的全明星赛已经发展成为“全明星周末”,为期3天。

  2017年10月4日,全明星赛进行改革,取消以前的东西部对抗,采用全明星两位队长从入选明星赛的球员中选拔混编组队的方式。2018年全明星选拔的制度不变,首发仍由球迷、媒体和球员投票选出,替补由教练选出,东西部各12人。变化发生在组队方式上,东西部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两名球员成为队长,两位队长从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中挑选组成两支球队,不再是东西部对抗,而是两大分区全明星球员混编组队。

  2020NBA全明星赛投票规则

  1、每个账号每隔24小时可进行一次投票(北京时间每天13:00刷新);

  2、每次投票最多可以选择10位球员,不限场上位置和东西部;

  投票日程

  12月26日:NBA全明星球迷票选活动正式开启

  1月3日:第一轮球迷票选结果公布

  1月10日:第二轮球迷票选结果公布

  1月17日:第三轮球迷票选结果公布

  1月21日:全明星票选活动结束

  1月24日: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以及队长人选公布

  1月31日: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公布

  2月7日:直播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