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网红经济概念股火爆 网红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2020/1/10 14:00:54   来源:互联网
    

  网红经济在当下来说,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一旦一些商品成为网红就会有多数人追捧的,当然这网红经济概念股票的话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近日这网红经济概念股火爆,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其实这网红经济概念股还是有很多的,对于一些网红带货现在是很热门的,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补贴加持下,网红经济引起市场关注也在情理之中。所以网红经济概念股的火爆,近一个月涨幅超20%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概念股如何

  今天你又被“带货”了吗?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大家对于网红经济也是越来越关注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网红概念股依旧强势,天龙集团、日出东方、御家汇、立昂技术先后涨停,星期六、中广天择、恒大高新、引力传媒等股跟涨。截至收盘,天龙集团、友阿股份、广博股份、星期六等多个网红经济概念股涨停,立昂技术、金字火腿、引力传媒等收涨逾4%。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这整个网红经济板块涨幅为2.05%,成交量为1869万手,成交额为169.9亿元,5日涨幅4.45%,近一个月涨幅20.61%。虽然今日涨幅不及前几个交易日,但整体表现依旧强势,未来会有如何表现,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