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深圳养老金如何计算 深圳养老金计算公式

2020/5/22 15:42:58   来源:互联网
    

  养老保险每个月交多少?2020年深圳养老金缴费比例

  深圳养老金缴费比例是多少?深圳养老金相关规定有哪些?养老金缴费年限如何计算?

  一、深圳养老金缴费比例是多少?

  1、养老保险缴纳比例:单位20%(全部划入统筹基金),个人8%(全部划入个人帐户)。

  2、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单位9%,个人2%+3元。

  3、失业保险缴纳比例:单位2%,个人1%.

  4、用人单位每个月你缴纳0.5%,个人无需缴纳;工伤保险根据单位被划分的行业范围来确定它的工伤费率,在0.5%-2%之间。

  5、用人单位每个月缴纳1%,个人无需缴纳。

  6、公积金缴费比例: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但原则上最高缴费额不得超过职工平均工资的10%.2010年下半年起,全市统一规定所有用人单位按工资的12%办理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都是工资的12%。

  二、深圳养老金相关规定

  根据市人社局和市财委联合发放的《关于2016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通知》,深圳市对2016年12月31日前已在本市社保机构办理了领取基本养老金手续的企业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

  1、按照省的要求,每人每月按照113元定额增加;在此基础上,加上本人本次调整前的月基本养老金的5% 计发。

  2、按照此办法,深圳市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月人均调增额为280元。调增额从今年1月起补发。这是深圳市连续第11年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待遇。

  3、近期市社保局将通过市邮政局,对此次养老待遇调整前已在社保局登记详细地址的企业退休人员寄送《2016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通知书》,告知其相关待遇调整情况。

  4、对于地址已变更或在社保局登记地址不完整导致不能邮寄通知书的企业退休人员,可持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到深圳市邮政商函制作中心3楼“制作中心办公室” (地址:福田区沙嘴金地工业区129栋3楼,福田区出入境办证大厅往南行约50米)现场打印;或可致电市邮政局客服电话0755-83168713登记通知书接收地址,由邮局打印后按照登记地址寄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