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江苏养老金上调新消息 江苏6月退休7月养老金怎么算

2020/5/20 16:11:56   来源:互联网
    

  人社部门4月才公布养老金上调方案,按照5%的比例上调,然后各大地区和城市参考这个比例做出具体的调整方案。这次养老金调整公布比较慢,目前最快的上海已经在5月份出了具体的调整方案,18号就可以看到具体调整方案,而其他城市也会陆续推出具体调整方案,然后进行养老金的发放。耐心等待即可,最慢也是6-7月份就可以解决。

  江苏6月份退休,7月领取养老金,那么也刚好赶上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和社会平均工资水平调整的时间节点。具体养老金多少参考今年的调整方案和社会平均工资水平变化,我们的养老金高低取决于3个因素,首先是平均工资水平,每年6,7月份也是平均工资水平调整的时候,在调整前后退休养老金水平都会有变化,然后就是看个人缴费档次和缴费年限,平均工资水平高,缴费档次和年限高,养老金也会比较高,加上今年养老金上调,就是你最后的养老金,组成为基础养老金+个人养老金+上调养老金部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