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奥普家居申购价值分析 新股奥普家居732551怎么样

2020/1/2 10:31:11   来源:互联网
    

  喜欢申购打新的股民注意了,1月2日又有一只新股上市申购了,奥普家居正式在上交所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32551。

  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从事浴霸、集成吊顶等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提供。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为浴霸、集成吊顶两大系列。

  平板显示器件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电子设备、电视、冰箱、空调、仪器仪表等需要显示功能的电子产品的重要部件。近年来,随着以大屏智能手机、可穿戴电子设备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市场需求的迅速扩大,我国平板显示器件出货量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带动了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跨越式发展。

  新股亮点:

  (1)品牌优势突出:公司作为业内较早从事浴霸及集成吊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始终注重产品功能研发、设计和安全性等方面的投入,引领行业内产品质量标准,并多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浴霸、集成吊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并着力培育“奥普”品牌。“奥普”品牌由奥普电器始创于1993年,后由公司承接。经过二十余载的市场开拓,“奥普”品牌已成为浴霸及集成吊顶行业的知名品牌,在消费者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优势已成为公司的核心优势之一。“奥普”品牌风格时尚,产品质量优秀,在消费者中拥有较高口碑,曾荣获“浙江名牌产品”、“集成家居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

  营销网络优势行业领先:目前,浴霸行业及集成吊顶行业普遍采用经销商模式,经销商的数量及市场覆盖范围、经销商销售实力以及服务能力等是影响企业营销网络有效性的重要因素。而公司拥有覆盖广泛的多层级、多渠道的销售网络,并通过品牌宣传、明星活动、口碑传播、O2O等多种方式引流,主要销售渠道有经销商渠道、大宗客户渠道、KA渠道、外销渠道和直营渠道等。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在全国拥有862家经销商,共开设了1,638家专卖店、3,159家专营店,系家居行业内在销售网络覆盖、渠道资源丰富、渠道管理规范等方面领先的企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