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中嘉博创?中嘉博创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1 16:20 淘股票

中嘉博创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中嘉博创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金融科技:公司子公司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可以在银行信用审核、账单和交易分期、现金以及还款催收等环节提供全流程的融外包服务。

2.商誉减值:2019年三季度,商誉为29.72亿元,商誉/净资产为80.89%。

3.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4.美团概念股:公司旗下创世漫道专注于行业应用需求的移动短信发送领域,服务客户包括美团网、阿里、京东、腾讯等。

5.5G:子公司长实通信与华平股份与19年2月21日签署了《微小基站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议》,长实通信通过向运营商或铁塔公司获取微小基站站址或杆塔建设及服务。长实通信为具有跨区域、综合运维能力的第三方网络技术服务商。

6.RCS富媒体通信:旗下创世漫道主营信息智能传输,是领先的企业短信平台服务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