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胜宏科技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8 14:03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胜宏科技?淘股票为您提供胜宏科技概念板块解析:

1.口罩:2020年2月27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胜宏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解决口罩生产供应不足问题,拟开展生产、销售口罩业务。

2.特斯拉:2019年7月27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通过特斯拉认证,部分供货;HDI调试阶段

3.苹果概念:2016年9月14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现在有间接供货苹果产品的配件,例如耳机用线路板等。

4.显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养老金持股:截止2020年03月31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五组合位列公司十大股东中第5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2.53%。

6.5G:公司有厚铜电路板细小防焊桥制作技术研究、比特币挖矿机用电路板工艺技术研究、5G通讯基站用电路板关键工艺技术研究

7.物联网:2016年5月公告,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发行期首日为定价基准,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12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及物联网用线路板项目。公告称,此次拟募投的项目主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PCB领域展开。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进一步扩建运用于新能源汽车及物联网领域高端高精密的PCB生产线。

8.OLED:公司集中于生产电视及电脑等中大尺寸显示模组产品。

9.富士康概念:胜宏作为内资PCB自动化生产的代表企业之一,有望通过坚定有序的扩产提高市场份额与品牌知名度。

10.新能源汽车:2016年5月23日早间,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发行期首日为定价基准,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12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及物联网用线路板项目。公告称,此次拟募投的项目主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PCB领域展开。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进一步扩建运用于新能源汽车及物联网领域高端高精密的PCB生产线,PCB产品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必不可少的关键部件,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控系统等均需要使用PCB。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