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京能电力?京能电力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5-31 13:18 淘股票

京能电力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京能电力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电力改革:公司主要电力资产处于北京、内蒙古、山西、宁夏等大型煤电基地及附近,部分主力电厂是“西电东送”重点项目,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相对有保障。同时临近煤炭资源丰富地区,煤炭供给和成本相对能有效保障。

2.风电:公司出资3.3亿元对国华能源增资(拥有15%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国华能源已经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拥有风力资源1100万千瓦,已经建成张家口和汕尾的风力发电基地,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江苏东台风电项目(总投资85亿元)、河北尚义县满井风电场(总投资90亿元)、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灰腾梁风电场(总投资80亿元)、呼伦贝尔新右旗风能发电工程(总投资80亿元)以及广东陆丰等多个项目。

3.雄安新区:公司地处北京,主营电力、热力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受电区域面向北京、天津、河北等“环首都经济圈”地区。

4.独角兽概念:参股蚂蚁金服;实控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间接参与蚂蚁金服私有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