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属于什么概念板块?鲁商发展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31 13:09 淘股票

鲁商发展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鲁商发展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养老概念:控股子公司出资设立济南福瑞达护理院有限公司,拟打造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日问照料与医疗保健等功能于一体的养老服务模式.

2.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新型城镇化:作为基础产业,商品房与保障房一起,是城镇居民安居的保障,也是推动城镇化进程的重要动力。行业中锐意布局三四线城镇,增速较快的二三线地产股,受益城镇较为明显。公司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实现业务转型,现以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为主。在产品上主要专注于住宅开发。在项目建设上,通过加快开发,缩短投资周期,实现稳健快速的良性循环,实现住宅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运作;在地域发展上,立足济南和青岛,积极拓展地级城市,辐射三线城市。

4.山东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地方国资委,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37149.93万股,占总股本的37.114%。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